AEON太陽能裝置計劃典禮
2019-09-12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綠色校園: 推廣再生能源,促進綠色環保教育深為我校重視,也符合社會的發展趨勢及需要。 2019年6月底,我們獲永旺環境財團資助,於三樓平台花園設置太陽能光伏系統,工程在8月展開,於9月初完成。現時平台花園共有32塊太陽能光伏板,產出電量除供應學校運用外,剩飾的電力售予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系統為學校節省電費開支,更能配合常識科為學生提供良好的環保教材──再生能源設施、如何應用、產出電力數據等,對學生認識再生能源幫助甚大。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51081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