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小一適應及參觀活動
2019-10-09 (星期三)
活動類別:家長活動
兩年一度的家長教師會委員選舉又來了,經過9月的競選程序,所有的家長委員及教師委員已塵埃落定。 所有的家長委員及其他家長都於10月9日下午聚首一堂,於禮堂參加本年度家教會會員大會,由校長及家教會主席分別報告校務及會務,並向第19屆家教會委員及家長義工頒發感謝狀,而委員亦正式獲委任成為本屆家教會委員,為家校合作出一分力。 此外,本校致力加強與家長的聯繫,是次會員大會除了設有各級家長會,安排班主任面見家長。本年度更初次為小一家長舉辦適應分享及參觀校園活動,好讓家長能多了解子女在校的生活,並為子女的初小適應打下良好的基礎。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2832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