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百日宴
2019-12-20 (星期五)
活動類別:年級活動
為慶祝小一學生愉快地適應學校的新環境,開展和建立輕鬆愉快的學校生活,本校於12月20日為他們設下「小一百日宴」,讓老師、父母與小一學生歡聚,送上溫暖的祝福。 當天由老師、家教會委員及義工為小一學生送上祝福氣球及紅雞蛋,並一起回味過去數月在學校的生活點滴,最後師生和家長一同拍照下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為2019年的最後一個上學天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56423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