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FUN英語小學堂 幼兒多元智能活動(第二天)
2022-07-16 (星期六)
活動類別:家長活動¦學校盛事
「繽FUN英語小學堂 幼兒多元智能活動」來到第二天!除了英語歌舞活動外,小朋友亦參與了小童軍活動,並與家長一同參加親子STEAM體驗,製作環保玩具,感受小學校園生活的多彩,享受學習的樂趣。 另外,本校家教會協助舉辦甜品製作班,與一眾家長度過輕鬆愉快的時刻,亦藉此機會與幼稚園家長互相交流,氣氛熱烈。下星期再見!See you soon!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3495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