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拼讀如何幫助幼兒學會串字和發音家長講座
2022-08-04 (星期四)
活動類別:家長活動
本校重視學生英語學習,日前為區內小學及幼稚園家長舉辦了「英語拼讀如何幫助幼兒學會串字和發音家長講座」,邀請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課程與教學學系榮譽專業顧問施敏文博士主講,推廣幼兒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以增強幼兒學習英語的信心和能力。當天活動備受歡迎,家長們都十分投入,一起試用不同的應用程式及工具,希望能輔助子女學習。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43439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