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周正向活動
2022-09-0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年級活動
22-23學年正式開始了!為了加強同學的歸屬感及班級凝聚力,讓同學們盡快投入校園生活,本校於開學周舉行了Morning Meeting及班際團體遊戲。同學們積極參與活動,從中學會欣賞自己和他人的優點。校舍充滿同學的打氣聲及歡笑聲,揭開校園的新一頁!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66355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