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學習日
2022-12-09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本校於12月9日舉行了戶外學習日,地點是烏溪沙青年新村。旅行當天,天色晴朗,溫度適中,大家在疫情下難得能一起到郊外遊玩。同學除了一起玩集體遊戲外,更享用了營地的設施,例如草地足球場、射箭場、籃球場、攀石場、康樂室等。校方及家長教師會更於大禮堂為一、二年級舉辦了親子遊戲,藉此加強家長與子女之溝通,增進彼此間之瞭解。當天時間雖短,但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67737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