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培訓
宗旨

為鼓勵學生善用餘暇,學校於課後及週五的多元智能課舉辦不同類型的培訓班,如:中國舞、拉丁舞、芭蕾舞、街舞、步操樂隊、跆拳道、武術班、敲擊樂、足球、籃球、粵劇、醒獅、Stem課程、無人機、編程等,家長可與子女量,依學生意願報名參加。透過不同的培訓班,能讓學生學習不同的技巧,發揮個人潛能,提升自信心,使學生身心得到均衡的發展。

發展計劃

在培訓班中,學生獲得更多的學習機會,既可獲取課外知識,亦可學習生活技能。透過學習活動,表現出色的學生由教師推薦參與公開的認受性考試或比賽,如:學界體育比賽、GAPSK普通話水平測試、ICAS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劍橋英語考試、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等,也可參與校園舞台表演及每年的學生才藝匯演,使學生發揮個人潛能,肯定他們的學習成果,同時增強學生的自信心。

學生活動
中國舞
芭蕾舞
步操樂隊
敲擊樂
小童軍
武術
跆拳道
田徑
籃球
足球
排球
STEM
YDC小農夫
合唱團
英語話劇
桌遊
街舞
粵劇
醒獅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44171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