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生涯''身''體驗」活動
2022-01-06 至 07
活動類別:年級活動¦學校盛事
一連兩天的「生涯''身''規劃」體驗活動完滿結束,五年級的同學們非常投入。同學們透過不同的體驗活動嘗試規劃自己的未來,尋找人生的目標。活動以學生體驗為主,讓學生通過自我探索,尋覓人生的方向,幫助他們在生命、升學及職業規劃上有所成長。同學們穿上畢業袍一刻,表現出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期盼。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2608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