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樂一天遊
2023-03-12 (星期日)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2022-23年「親子樂一天遊」於3月12日圓滿舉辦,非常感謝家長教師會的安排。今年的「親子樂一天遊」參加家庭非常踴躍,共多達300位參加者。三年多的疫情影響之下,也隨之停辨了多年。適逢可以脫下口罩,活動中看見樂也融融的場面,倍感開心及感動。除此之外,一家人享受家庭樂,與家人共度一天輕鬆的假期。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31003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