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同歡萬聖節
2022-10-24 至 28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一連五天的萬聖節活動,在低年級「時裝走秀」及高年級「尋寶」活動的 歡笑聲中劃上句號。 除了拍照留下同學別具創意的打扮及少不了「Trick-or-Treat」活動外, 今年加插了高年級的尋寶活動及圖書科特意在活動期間推出的「圖書分享角」, 再加上家長義工的鼎力協助,使活動更多姿多彩。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66768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