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學科主題學習周 (三、四年級) - 社區探究
2023-03-29 至 04-03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跨學科主題學習周(三、四年級)─社區探究 發展學生的多元學習能力,本校舉行「跨學科主題學習周」活動,三、四年級的跨學科主題為「社區探究」,目的是讓學生發掘香港社區特色。在活動期間,學生將通過探究活動如社區考察、工作坊等搜集、分析和整合資料,最後作總結和匯報。跨學科學習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活動,讓學生參與不同類型的體驗學習,擴闊視野。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55729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