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學科主題學習周 (一、二年級) - 「親親大自然」
2023-03-29 至 04-03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學校於3月29日至4月3日舉行跨學科主題學習周,以「親親大自然」為題,為小一及小二同學舉辦了一連串豐富的活動!同學們親身到訪天水圍公園及濕地公園,近距離接觸大自然,加強對植物及濕地的認識。此外,同學們進行了STEM課堂,透過多感官觀察葉子;利用樹葉創作畫作,以優美的字句加以形容;透過圖書及繪本閱讀加強對自然的了解……同學們收穫了不少知識,亦加強對環境保護的認識呢!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172974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