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特攻隊-標點戰士
2023-11-08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本校於2023年11月8日邀請了夢飛行合家歡劇團為我們的一至三年級學生帶來一場精彩的互動教育音樂劇《語文特攻隊-標點戰士》!這部劇場作品以有趣的故事情節和精彩的演出方式,向學生展示了語文學習的重要性和標點符號的運用技巧。學生們將進一步了解標點符號在語文表達中的作用,並從中獲得啟發和收穫。 這次劇場活動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娛樂和學習相結合的機會,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學生們對標點符號的運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們通過劇場中的場景和對話,直觀地感受到標點符號在語言表達中的重要性,並學到了一些實用的標點技巧。這對他們日後的寫作和表達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啟發作用。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70546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