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聯歡會
2023-12-21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全校活動
本年度全校一同在禮堂慶祝聖誕聯歡會,氣氛濃厚。老師們準備了豐富的節目給同學,有精彩表演、大合唱、集體遊戲及大抽獎,大家都玩得很高興。課室聯歡會方面,同學終於可以一起進行大食會,又玩又食才是真正的聖誕party呀!
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元朗) TWGHs Yiu Dak Ch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 (Yuen Long)
訪客人次: 3267549
地址: 新界天水圍天瑞邨第一期屋邨小學
Address: Estate Primary School, Tin Shui Estate, Phase I, Tin Shui Wai, New Territories
電話(Tel): 24451168
傳真(Fax): 24451358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